在中原大學開設的課程

1990 課程:交換理論與邏輯設計 / Switching Theory and Logic Desing 第一年教的學生,爾後竟然考上台大,跟我在同一實驗室,變成學弟。怪怪。 還沒完,當兵時有幾位竟然跟我同一梯隊,從師生關係變成同學。哈哈。
1991 課程:交換理論與邏輯設計 / Switching Theory and Logic Desing 第一年教書,用的是自己大學時的課本,第二年教書,用的是最新版的參考書。 嗯,蠻上進的。
1992 課程(一):資料結構 / Data Structures
課程(二):計算機組織 / Computer Organization
課程(三):計算機結構 / Computer Architecture
中原大學有學生評量老師的制度,評量的結果主要是讓老師參考,據以改進 自己的缺點。不過這一年有一班把我評量得太高,是全工學院裡最高的成績 ,害得我無法再改進自己,只好辭職當兵去了(嘻,好自負)。 其實是這一班學生很認真、很專注,使我覺得自己講的、自己準備的材料都 能受到重視,於是越教越起勁,在良性的互動下,課堂的教學活動自然非常 的順利、成功。